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2-04-26 发布】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321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分析当前就业形势,研究部署就业工作方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和就业联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大明主持。

会上,王大明就《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通报了目前整体的就业情况。针对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结合就业工作方案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探讨交流。

王大明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落实全员包保责任制,建立全员化就业工作机制,形成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专业教师全员包保,形成联动机制,全方位推进就业工作。二是分类施策,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对毕业生进行分类精准指导,做到一人一策、精准施策,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准确定位,正确择业。三是明确工作进度,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摸清底数,建立就业工作台账。帮助困难毕业生群体,加强就业安全教育。

会议要求,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学院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撰稿:杨庭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