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27 发布】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22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邀请思政辅导员刘雅彤老师在艺馨楼E105教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学习。

刘雅彤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历程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十三个方面”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做了深刻解读。

同学们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努力不辍、奋斗不息,努力提升思想理论水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撰稿:刘雅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