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邀请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3 发布】 【打印】【关闭】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1217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邀请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艺馨楼E105教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倩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和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员钱阳同学一起走进音乐与舞蹈学院班级开展宣讲。

宣讲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情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几个方面展开。重点宣讲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 四个伟大飞跃”、“十个坚持”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通过宣讲,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努力学习,担时代重任,作有为青年。(撰稿: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