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发布】 【打印】【关闭】

1118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胡守海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在新征程上推进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不断汲取智慧和精神力量,努力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撰稿:杨庭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