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20级音乐学专业《师范生综合技能训练》汇报顺利举办
2021-11-15 发布】 【打印】【关闭】

1111日,20级音乐学专业《师范生综合技能训练》汇报在艺馨楼五楼舞蹈教室举办,学院相关教师观摩汇报。

汇报在大合唱《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帷幕,舞蹈《中华手拉手》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小提琴与钢琴合奏《加勒比海盗》、古筝合奏《我的祖国》、二胡合奏《铺地锦》以及钢琴四手联弹《Do-Re-Mi》与《西班牙圆舞曲》展现了20级学生专业的演奏技巧。独唱《水墨中国》、重唱《喀秋莎》《长江之歌》《青花瓷》等作品展示了同学们优美的歌喉与演唱技巧,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师生们一次次热烈的掌声。汇报在乐队表演《一万次悲伤》中落下帷幕。  

本次《师范生综合技能训练》汇报是教学计划安排的实践教学环节,是展示也是交流,旨在提高学生的舞台表现能力,检验教学成果,对学生专业学习的提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陈佳  汤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