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2021-10-29 发布】 【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27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邀请思政辅导员张燕莉老师在艺馨楼E105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音乐与舞蹈学院参加第33期党校培训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35人参加了学习。

张燕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张燕莉还引导同学们就“新时代大学生怎样担负起新时代责任和使命”展开讨论。

同学们表示,作为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好党的历史,从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的精神力量。要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进取,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撰稿:马中娴  赵丽娟  审核:胡守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