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不忘百年初心,永远跟党走”社区文艺汇演献礼建党百年
2021-07-02 发布】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切实增强广大青年学子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30日晚7点,音乐与舞蹈学院与蚌埠市经开区淮河社区中心文化广场社区共同举办“不忘百年初心,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演出在蚌埠市宝龙广场举行。参演人员包括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们以及社区的志愿者们。

本次演出在激情澎湃的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花鼓灯表演;有经典红色歌曲《我的祖国》《映山红》《把一切献给党》;器乐表演《绒花》《雨碎江南》《溟山》《我和我的祖国》;情景剧《十送红军》等14个节目。每一个节目都抒发着同学们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每一个音符都抒发着同学们期盼祖国更加强大的热切愿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喝彩声不断。在《不忘初心》的歌声中,现场的同学、群众带着对中国共产党深沉的爱和对祖国的真挚祝福,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演出既是学院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也是暑期社会实践的一项重要活动,参加活动的学生和现场观众们都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撰稿:赵丽娟 审核:胡守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