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副校长郑桂富深入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导学
2021-06-17 发布】 【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6日下午,副校长郑桂富教授深入音乐与舞蹈学院主讲《奋进百年风华  牢记初心使命——谈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胡守海主持党课。

党课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展开,结合百年党史的关键历史节点,用丰富详实的史实,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史发展进程,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历史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郑桂富指出,师生党员要从回望历史、总结历史和传承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初心使命,用党史学习成效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撰稿:杨庭武  审核:胡守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