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2021-06-09 发布】 【打印】【关闭】

68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馨楼会议室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调研慰问座谈会,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胡守海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老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以及自己积极参与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活动的感受,畅谈建党百年成就,点赞党的百年伟绩。赞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从当前抗击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对比中颂赞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抒发对党的深情,歌颂党的伟大。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是一堂生动的教育课,胡守海代表学院对各位老同志表达了良好的祝愿。老同志纷纷表示,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撰稿:杨庭武  审核:胡守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