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30 发布】 【打印】【关闭】

427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守海主持会议。

会上,胡守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揭开了中国历史新的篇章。中国共产党踏上了带领人民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新征程。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心向党”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四史”测试活动,参与率和测试合格率均达到100%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切感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杨庭武  审核:胡守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