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铜陵市铜都双语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2021-04-13 发布】 【打印】【关闭】

铜陵市铜都双语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学校简介

安徽铜都双语学校, 始创于2000年,占地200亩,总投资1.5亿元,现有学生近1800人,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十二年一贯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创办二十一年来,一直坚持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先后荣获 “全国基础教育十佳创新力榜样学校”、“全国教师培训基地课改指导校”、“全国基础教育十佳创新课堂”、“全国高效课堂九大范式校”、全国绿色高中共同体理事校”、“全国课改名校共同体理事校”等荣誉称号,中央电视台、铜陵电视台、中国教育报、中国教师报等多家知名媒体曾大篇幅报道过学校改革创新的辉煌历程。学校已经成为全国基础教育界一面响亮的旗帜,堪称“中国课改小岗村”,其教育价值影响并幅射到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地区。就办学而言,集团有善谋划的董事长、有懂教育的总校长和充满教育理想与情怀、实干创新的团队;有筚路蓝缕创造品牌学校的成功经验;有完整的品牌学校建设案例;有成熟的集团化管理经验和完美的质量保障体系;形成了拥有自我特色的品牌运作的学校经营和质量管理的突出优势。现因发展需要,欢迎有志于民办学校教育的、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及大学毕业生来校见面洽谈,学校将为每位教师提供最佳发展平台,成就每位教师的人生梦想。

办学业绩

我校小学部一直注重从“细小严实”四个方面来抓学生的养成教育,依托《铜都双语学校小学生行为规范十则》来打造孩子们的文明习惯、行为习惯和卫生习惯。为营造良好的养成教育氛围,小学部每个月都抓一种品性教育,如国学教育、三字经、弟子规、笠翁对韵、小古文等。以活动为载体,实现养成教育的育人功能;每天晚上的正面管教班会,让孩子自己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每周的主题班会,渗透爱国主义教育、感恩教育;每月的月度表彰会,树立典型,正向激励。

我校初中部连续十九年中考质量领跑铜陵教育,毕业率、合格率均为100%,是铜陵市唯一的一所学校,这是均衡教育最好的诠释;体育、理化生实验操作等综合素养检测成绩也名列全市第一,这是素质教育丰硕成果的有力展示;中考总均分超全市120分以上,这是面向全体教育创造的伟大奇迹!省级示范高中达线率80%以上,市级示范高中达线率90%以上!

我校高中部自创办以来,高考成绩逐年攀升, 尤其近几年高考,更是取得了历史性突破的佳绩,重点本科上线率41%,本科上线率78%。本科上线人数是周边同类4所学校的总和还要多,上线率位居皖南地区同级同类学校榜首、示范性高中前列,实现了高效课堂创造“低进优出”的高考传奇!

拟招岗位及要求

1、学科教师(本科毕业,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小    学:语文、数学、英语,;

初、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日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
2、专长教师:音乐、体育、美术、书法、计算机、国学、话剧、舞蹈、戏剧、网络与新媒体、心理健康教育等。  

拟招名额:
1、学科教师每科5~8人(集团的发展需要人才储备,对优秀大学生名额不限)

2、专长教师每科12人

工资待遇:

1、工资:年收入6—15万元(含基础工资、岗位工资、福利和奖励工资等),并随学校发展调增;

2、办理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等;
3、新聘教师无见习期,与老教师同工同酬,优劳优酬;

4、免费提供住宿,发放生活补助;

5、欢迎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来校实习,实习期满,优先签订入职协议;优秀实习生可带薪顶岗。

 

招聘流程

1、联系电话:

0562-8293931招办(常规咨询)

18855641919齐老师(信息录入、招聘流程、材料提交等)

13395621188胡老师(执行董事)

2、电子信箱:314759892@QQ.com

3、微信:加齐老师微信(18855641919)直接交流,索要电子版《铜都双语学校教师应聘登记表》填写并微信提交。

5、面试面签时间:4月中旬、5月中旬、6月中旬、7月下旬、8月下旬
6、学校地址:铜陵市义安开发区

7、公交乘车路线:

(1)从市区乘坐28路公交车在“铜都双语学校”站下车;

      (2)乘坐高铁,出铜陵北站后可乘坐28路公交车在“铜都双语学校”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