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肥东锦弘中学2021年教师招聘
2021-04-13 发布】 【打印】【关闭】

肥东锦弘中学2021年教师招聘

  肥东锦弘中学创办于2007年,是一所全日制封闭式寄宿制民办完全中学,2016年分别新建小学部校区及长丰锦弘学校。2019年新建瑶海区众望校区,2021年新建定远校区,现锦弘教育集团拥有五个校区,系安徽省最大的民办基础教育集团。


       办学以来,学校秉承“尊重、和谐、规范、卓越”的管理理念,致力于“办真正的教育、办大众化的精品教育”的办学指导思想,一路高歌猛进、凯歌频奏。特别是近年来我校着力教研,着力拔尖人才培养,着力于体系建设,着力于“五个一体化”和“双百双千”战略,注重“精细管理、公正管理、严格管理、情感管理”,全面贯彻“聚焦、精细、激情、扎实、创新”的工作方针,形成一整套“立足锦弘实际,依据教育规律,顺应教育潮流,推动局势向好”的教育教学教研模式,使得学校以质量为核心的知名度、美誉度、品牌号召力日趋提高。

       学校位于安徽省省城合肥东大门,交通便利,通往合肥方向的37路、38路、39路和通往合肥火车站的40路公交车经过学校门口。

       为进一步夯实办学基础,提高教学质量,打造教育品牌,实现学校稳健发展、科学发展、内涵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现面向全国高薪诚聘优秀教师,共谋发展,铸造新的辉煌!


01
招聘岗位



02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相应的教师资格。
2、热爱民办教育,乐于进取,勇于探索,师德高尚,富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3、小学教师须具有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初、高教师须具有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能引领学科教学的卓越教师。


03
福利待遇
1、初、高中教师年收入7-30万,小学教师年收入5-10万。每年春节、教师节享受节日福利津贴,享受寒暑假带薪休假。
2、在校工作期间担任班主任、备课组长、学科部主任、校助等职务的教师,享受相应的岗位津贴。
3、学校为教师办理医疗、养老等五项社会保险及职称评定工作。
4、在校工作每满一年,都享受校龄增资待遇。
5、在校工作期间:
(1)满三年后,享受第13个月工资。
(2)满四年后,享受住房津贴。
(3)满五年后,享受节日奖。
(4)满六年后,享受第14个月工资。
6、学校设立教学过程奖及中、高考奖。


04
招聘方式
1、网上报名:2021年4月20日前将本人简历和学历证书、荣誉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等材料的电子稿发送至ccs@jinhongedu.com.(邮件名称格式:应聘学段 学科 毕业院校 姓名)
2、学校审查:学校审查后,在2021年4月24日前通知应聘者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聘。
3、考试时间:2021年4月24日
请于当天上午8点前到校报到,需带身份证、毕业证(历届生)、就业推荐表(应届生)原件及复印件1份,证件照2张。
4、考试地点:肥东锦弘中学
5、 “211”、“985”高校优秀应、历届毕业生,两届高中或初中毕业班教学经验的优秀老师,可随时与学校联系,携带有效证件直接来校面试。

05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

0551—67708526      

0551—67752866

联系人:
13631704641(黄老师)    
18355191080(张老师)
校址: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石塘路6号(合蚌路与石塘路交叉口38路公交车锦弘中学站)
网址:www.jinhonge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