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作业帮2021校园招聘简章
2020-12-14 发布】 【打印】【关闭】

作业帮2021校园招聘简章【销售(LEC)管培生】

——青春有志  大有作为—— 


【管培校招咨询】      

作业帮校招咨询QQ群:882175645


 


【公司简介】

     作业帮,在线教育引领者,五年时间即稳居行业内用户规模第一,累计激活用户设备超8亿 ,月活用户1.7亿  ,拥有2.5亿大数据题库,致力于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全学段的学习辅导服务。总部位于北京,在南京、成都、西安、重庆等各新一线城市设有分公司,全国员工规模20000+。

     作业帮项目由百度孵化,2015年独立运营,拥有强大的技术基因优势,旗下打造了作业帮、作业帮直播课、作业帮口算等多款核心APP应用,作业帮APP是进入中国应用市场TOP30的唯一一款教育类APP。

     作业帮长期致力于用科技手段助力教育普惠,用户中70%覆盖中国三线城市,始终秉承“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的教育使命。

     2020年,作业帮已完成7.5亿美元E轮融资,并与中国女排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中国女排在线教育领域全球独家代言合作伙伴。

 

【岗位介绍】

招聘对象

统招本科及以上2021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


岗位亮点

1. 高薪机会,月综合收入1~1.5W;

2. 七险一金+餐补+租房折扣+福利体检+带薪年假+打车报销+智能办公设备+福利团建+生日会+户外拓展+内部报课优惠等丰厚福利;

3. 重点资源培养,毕业即为储备干部,专业牛人培训带你飞;

4. 互联网公司,95后的天堂,永远不缺高颜值优秀小哥哥小姐姐!


工作城市

北京/武汉/合肥3大城市,办公均选址交通便利,环境NICE的办公群集地。


岗位介绍

销售管培生项目专为作业帮LEC岗位设计,通过集训+实战+日常赋能的军队式严格培养,打造一批强战斗力,高抗压性的【销售管理精英队伍】。

第一阶段:课程培训,围绕销售管理核心能力设置课程,快速了解公司业务,搭建销售知识体系。

第二阶段:实战演练,结合作业帮强大客户池和优秀导师指点,积累销售经验,实战提升技能。

第三阶段:述职赋能,2次述职复盘,表现优秀者可直接晋升管理层,毕业即挑战带领8-10人团队。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提供客户资源,通过电话沟通,对客户进行沟通和维护,最终实现转化;

2、 根据公司和区域任务,合理制定并分解团队目标,带领团队完成小组和个人销售业绩;

3、 实时监控业务数据,及时发现并解决团队问题,确保团队目标达成;

4、 负责团队人才培养激励、会议、培训、分享等活动,塑造有爱有温度有战斗力的团队。


岗位要求

必须具备的: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21届应届毕业生;

2. 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表达能力强;

3. 良好的学习能力、自驱力、抗压能力、数据敏感度及团队合作精神;

4. 热爱销售,热爱在线教育行业,相信教育价值。


*可以加分的:

营销、管理类相关专业


上班时间

周二-周四为12:00-21:00;周五-周日为10:00-21:00。

月休4天,一般固定每周一休息,法定节假日根据排班休息


晋升路径

每年2-4次评定机会

管理通道:见习组长→组长→储备主管→见习主管→主管→区域负责人

跨岗发展:辅导/教研/培训/质检/运营/策划/行政/人事


薪酬福利

【薪资】:底薪+绩效,月综合收入1~1.5W,每年1-2次调薪机会


【福利】:七险一金(五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意外险)

餐补、福利体检、带薪年假、打车报销、婚育礼金、智能办公设备

健身房免费、读书免费、福利团建、生日会、户外拓展、内部子女及亲属报课优惠等

 

【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  → 一轮面试 → 二轮面试 → 发放offer

招聘截止时间:  2020年12月31日

 

【简历投递】

联系方式: 15501033960(微信同号)

1. 邮箱:发送简历至xiayilin@zuoyebang.com,标题备注格式为【销售管培生-意向城市-姓名-学校】;

2. PC端:作业帮官网-校园招聘-销售类,链接-https://sourl.cn/sUgtbj;

3. 移动端:作业帮招聘公众号-帮招聘-校园招聘-销售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