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举行“学四史,唱响爱国情”主题红歌比赛
2020-12-11 发布】 【打印】【关闭】

按照校团委的部署,12月8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在艺馨楼舞蹈教室举行“学四史,唱响爱国情”主题红歌比赛。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陈俊和郭婧雯受邀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学四史,唱响爱国情”为主题,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参赛各队深情演绎了《映山红》《我和我的祖国》《长江之歌》等22首经典红歌,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和美好祝愿。陈俊和郭婧雯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演。经过激烈比拼,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2019级音乐学专业刘思雨同学演唱的《映山红》获一等奖。

比赛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刻进灵魂,激励学生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撰稿:王磊  赵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