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音舞同心,健康同行”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之拔河比赛
2020-12-01 发布】 【打印】【关闭】

11月24日下午,艺术楼门前人声鼎沸,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音乐与舞蹈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联合举办的“音舞同心,健康同行”活动之拔河比赛在艺术楼前成功举行,20级新生组织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在20级音乐一班与音乐三班的女子对战赛中拉开序幕,参赛队员手握长绳,团结一心。哨声响起,双方队员屏住呼吸,憋足劲往后拉,各班自发组织的啦啦队在旁边加油助威,呐喊声响彻云霄。经过紧张的角逐,20级音乐二班、20级音乐一班分别取得了女子赛以及男女混合赛的冠军。20级音乐三班取得男女混合赛亚军。

此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引导学生增强自身的合作意识。比赛过程中学生的凝心聚力,不仅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撰稿:朱海洋  赵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