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舞同心,健康同行”——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秋季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020-11-26 发布】 【打印】【关闭】

11月24日下午,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音乐与舞蹈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联合举办的音乐与舞蹈学院2020秋季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在艺术楼前启动。院团总支书记赵丽娟主持启动仪式,音乐与舞蹈学院各班级学生参加。

启动仪式由18级心理委员朱海洋主持,赵丽娟致开幕辞并通过分享自己的生活经历以及经验感触,勉励同学们珍爱生命,关注身心健康。20级学生代表孙敖借用古希腊名言:“人,认识你自己”。向全体成员提出倡议:通过对自己的正确认识,做到自尊自爱;正视现实,勇于解决问题;乐于交往,保持和谐的人际关系。全体同学团结起来,共同努力,创造一片属于自己的美丽家园。仪式最后,由赵丽娟执笔,带领现场所有同学在启动牌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围绕“音舞同心,健康同行”为主题展开。旨在通过开展系列专题讲座、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拔河比赛、寝室文化摄影大赛、数字团体游戏以及心理情景剧大赛等系列活动,增强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根本上鼓励学生积极将自己纳入集体,从集体中融入生活,在生活中感受集体带来的幸福与快乐,做一名身体强壮、心理健康、品德高尚的当代大学生。(撰稿:朱海洋  赵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