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11-18 发布】 【打印】【关闭】

11月17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艺馨楼E2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守海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上,胡守海介绍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情况,作《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通过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建议名单》《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上,教职工听取了院长徐洪琴代表学院所作的《音乐与舞蹈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教学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工作、管理工作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报告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听取了《凝心聚力 广泛动员教职工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民主管理工作——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工会2020年工作报告》。与会代表积极审议以上两个报告。

会议依据《工会法》《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蚌埠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等规定,通过了《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教代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和蚌埠学院第三届“两代会”代表。并通过了《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行政工作报告的决议》和《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将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立足岗位,认真履职、汇集智慧、团结进取,为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撰稿:杨庭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