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第31期党校培训班开班
2020-11-09 发布】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11月2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第31期党校培训班在艺馨楼E105开班,来自学院2017级、2018级和2019级的29名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守海出席开班式。

胡守海作开班动员讲话,从“提高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规范管理,圆满完成培训计划”三个方面对参与培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院党总支秘书杨庭武为学员作了《学习党章  增强党章意识》的专题辅导,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宗旨、纲领、任务、组织原则、纪律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期党校培训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发展程序、党风廉政建设等为主要学习内容,以集中学习、专题辅导、自学、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通过党的创新理论、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知识的学习培训,使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撰稿:杨庭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