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坚持查课查寝督促学风建设
2020-11-05 发布】 【打印】【关闭】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近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会生活部对学生寝室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在整个查寝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负责,对寝室卫生死角,整洁程度,是否使用违规电器等做了全面检查。整个查寝过程进行得很顺利,各寝室同学积极配合。检查结果良好,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电器,很多寝室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和生活用品摆放整齐。但也有少数寝室由于物品多,摆放杂乱无章,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通过常态化的查寝,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共创文明和谐的寝室。

 自开学以来,学生会生活部同学们对音乐与舞蹈学院各班级公选课的出勤情况进行了查课统计。根据常态化的查课统计看,各班级出勤情况良好。

 音乐与舞蹈学院将坚持查课查寝制度,督促学院学风建设毫不松懈。(撰稿:江鑫   赵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