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2020-09-10 发布】 【打印】【关闭】

为了确保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于9月9日中午12:30在E208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赵丽娟主持,各年级学生干部参会。

在会上,赵丽娟强调了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绝对不能松懈,防疫精神必须始终贯彻。老生已安全返校,新生入学在即,各项常规工作有序开展,学生干部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做好日常工作。首先,要做好迎新的准备工作,努力为新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其次,要做好社会责任学分、创新创业学分及综合测评分的统计工作,此外还要尽快完成贫困生认定的工作。最后,赵丽娟提出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更促使新学期良好学风、班风的形成以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撰稿:汝亚楠  赵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