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获全国首届网络声乐大赛金奖
2020-08-20 发布】 【打印】【关闭】

日前,《向经典致敬》全国声乐展演组委会开展了《向经典致敬》全国首届网络声乐大赛选拔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教师郭婧雯荣获美声组金奖,同时获得年度十佳歌手奖。

《向经典致敬》全国声乐展演活动,是由该活动组委会主办,自2018年起已连续举办三届,前两届均在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2020年因受疫情影响改为网络声乐大赛,组委会秉持“战疫情,在线演”的理念,面向全国声乐演唱视频,并邀请著名声乐表演艺术家、教育家进行评审,活动分为美声组、民族组、流行组等,每组分设金银铜奖。

郭婧雯老师自接到活动通知后,认真准备,最终以一首《我像雪花天上来》荣获美声组金奖,同时获得年度十佳歌手奖。郭婧雯作为2018年引进的青年教师,凭借着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对教学认真负责的态度,很快适应了高校教学工作,并积极参加校内及社会各界文化活动,本次获奖体现出其较高的专业水平,也对外展示了蚌埠学院教师的良好风貌。(撰稿:佐志刚  审核: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