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青年镜头下的国情变迁记录队”之“云”行动——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0-08-19 发布】 【打印】【关闭】

按照校团委的要求,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组织2018级音乐学专业学生组建院级重点团队——“青年镜头下的国情变迁记录队”,积极开展2020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受疫情影响,秉承“落实防疫要求,保障实践安全”的原则,学院团总支在线上完成队伍的组建。团队类型为“青年研国情”专题实践,主题为“我镜头下的国情变迁”,积极动员队员们做好安全防护,走出家门,用镜头记录下农村、城市基础设施以及人文精神的变化,也鼓励队员们通过网络媒体积极关注国家时事。

通过实践活动,队员们了解到家乡的变迁,感受到祖国的发展。实践活动结束后,队员将搜集来的照片、视频等材料进行后期制作,以更生动形象的方式展示出来。(撰稿:陆光勇  赵丽娟  审核: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