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08-06 发布】 【打印】【关闭】

     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以“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为主题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于线上开讲以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于7月和8月组织党员在线上收看了第五讲、第六讲和第七讲微党课直播。

 第五讲微党课由天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厦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5校联合开讲,生动地讲述了疫情期间高校师生在战“疫”一线的感人事迹。

 第六讲微党课由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合肥工业大学、云南大学6校联合开讲,展示了六所大学在疫情防控与抗洪救灾中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第七讲微党课由大连理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昌大学5校联合开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批示精神,讲述师生党员的抗疫故事,传播抗疫精神,激发责任担当。

 通过观看微党课,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优秀典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杨庭武  审核: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