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暑期贫困生线上资助走访活动
2020-07-26 发布】 【打印】【关闭】

为更好地宣传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及时了解建档立卡等困难家庭学生和家庭受灾学生的实际情况,7月21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心系贫困生 温暖靠大家”的暑期贫困生线上资助走访活动,送去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与慰问。

受疫情影响,本次走访活动采取语音与电话走访,辅导员赵婧婧首先询问受访学生家里有无受灾、受灾程度以及现状如何,告诉学生家长如确有困难,学校将采取适当方式给予帮扶;其次,赵婧婧向学生家长全面系统介绍国家与学校的“奖、助、勤、贷、补”等相关资助政策,并针对当前就业形势,从音乐学专业领域提出有关就业建议与看法;最后,赵婧婧向受访学生家长汇报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等在校情况,希望家长与学校合力督促学生克服懒惰、认真规划、好好奋斗。学生家长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

此次线上资助走访活动,不仅有助于学生与学生家长了解国家与学校的资助政策,也有助于学校资助工作的顺利展开,提升工作实效性。(撰稿:赵婧婧 审核: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