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学生寝室长座谈会
2019-11-11 发布】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营造“四化”宿舍,强化音乐学子的纪律意识。11月7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馨楼105教室召开学生寝室长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赵林、辅导员赵婧婧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年级寝室长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部分宿舍存在的“脏”“乱”等问题,赵林要求同学们禁用大功率电器,严禁乱拉乱扯电线。同学们要以身作则,杜绝上课迟到、早退、玩手机等突出问题,强调青年学子要具备符合现代文明要求的社会礼仪、服装服饰、文明用语规范,形成重礼节、讲礼貌的良好行为。随后,辅导员赵婧婧对于近期学生的课堂表现以及宿舍状况作出了评价,对部分美化宿舍进行了表扬,同时也对个别同学迟到等不良行为做出了批评。

会议结束后,团总支副书记赵丽娟与赵婧婧一起前往寝室,实地对寝室内部环境进行检查,排查不安全隐患,对不合理之处提出整改措施,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撰稿:张云晴 赵婧婧  审核: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