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寝室文化节大赛圆满完成
2019-11-07 发布】 【打印】【关闭】

为丰富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寝室同学间的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举办寝室文化节大赛。

11月6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在音乐楼E105教室举办寝室文化节大赛。本次比赛分为“变废为宝”和“我的地盘我做主”PPT演讲两个部分。变废为宝比赛中,同学们把生活中的废品变成一件件精美的手工制品,例如将废弃的快递盒拆卸组装,经过上色变成了一个精美的收纳盒;将老旧的泡沫板进行拼装成为一个相框等等。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动手能力和想象能力,变废为宝,既保护了环境,也起到美化寝室的作用。PPT演讲比赛中,各个寝室代表通过PPT介绍自己寝室,PPT中包含很多有趣的照片和视频,充分展现了寝室内部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展示自我、充实自我、丰富自我提供了舞台,更是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寝室凝聚力,也更好的发挥了环境育人的作用。(撰稿:黄文浩  赵丽娟;审核:赵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