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11月7日晚上专场-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2019-11-04 发布】 【打印】【关闭】

11月7日晚上专场-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校园专场招聘会(2020-78

招聘时间:201911月07 18:00-20:3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招聘室

2020届毕业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企业介绍:

     上汽安吉汽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亍2000年8月,是上汽集团所属与业从事汽车物流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成立较早、国际领先的汽车物流供应商。

      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Anji-CEVA,原上海安吉汽车零部件物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6月12日,注册资本为3000万美元,是国内经国家交通部、外经贸部正式批准的实力雄厚的中外合资汽车物流公司,中外股东安吉物流和CEVA各占50%股份。公司主要从事零部件相关物流包含仓储、运输、进出口服务,以及不汽车相关的物流技术咨询、规划、管理、培训等服务。是一家与业化运作,能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技术化、网络化、可靠的、独特解决斱案的物流供应商。

 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位于杭州湾新区大众联合汽车产业园区内,主要业务范围为上汽大众宁波工厂入厂供应链服务、吉利宁波工厂入厂供应链服务、杭湾联合产业园物流配送业务、VMI仓储/排序业务及江浙地区汽车零部件物流配送业务,目前有员工1000余人。

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

  岗位要求:

    1招聘人数:20~30人。

    2男性年龄18周岁,身高165公分以上;女性年龄18周岁,身高155以上;身体素质佳,无不良嗜好。

    3大专及以上学历(本科有限录取)

    4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为人正直、踏实,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工作积极主动。

薪资待遇:

综合薪资=基本工资1680+绩效工资720+交通补贴120+加班费15.5元每小时+不定期发放一次性奖金+企业效益奖2400×2(结合全年考核表现进行发放),餐补15元每天,上班时间超过10小时免费发放点心,月综合工资3300--5000元左右。

加班标准:综合工时制(平时/周末1.5倍,法定假日3倍),1.5倍为例:15.5/H~17.5/H

福利待遇:

提供餐补、轮班津贴、交通生活补贴、不住公司宿舍员工还可享受住房补贴,高温季节发放高温补贴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年度体检福利,不定期举办文娱活动提供免费住宿和班车,宿舍4~6人间,配有独立卫生间、热水器、空调、无线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