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10月29日中午专场-上海热风时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9-10-28 发布】 【打印】【关闭】

10月29日中午专场-上海热风时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校园专场招聘会(2020-55

招聘时间:201910月29 12:00-14:3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招聘室

2020届毕业生准备简历积极参加招聘
一、热风简介

Hotwind·热风于1996年始创于时尚之都——上海,涵盖鞋品、服装、包和配饰等商品的精选时尚零售品牌。目前,hotwind·热风已拥有品牌商铺1000多家,并与万达、凯德、恒隆、大悦城、华联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商业地产品牌形成战略联盟。

Hotwind·热风拥有良好的市场发展潜力,23年风雨兼程,1000多家线下直营门店,覆盖160个大中型城市,新加坡、马来西亚逐步拓展海外市场。

热风故事等你一起继续……

二、招聘管培生职位

加入热风,从管理培训生开始… …

你将拥有一套完善的管理能力培养方案,会在业务流程、商品管理、环境管理、服务管理、人员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获得系统全面的培训和实践历练,最快11个月成长为一家门店的店长,带领团队挑战千万元的年营业额!

在热风,店长不是你的最后目标,而是一个事业新起点,此后你可以继续晋升到运营更高的管理岗位,或更多元的机会发展成为专业型人才,进入运营培训部、商品部、运营市场部等部门发展。

热风期待你的加入!

三、晋升路径

管理培训生——组长——店长——销售经理——区域总经理

四、加入条件

1、21-28周岁,本科学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服装等相关专业优先;

2、为人诚实坦荡,工作积极主动,善于沟通;

3、具有优秀的执行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4、有志于投身零售服务行业。

五、薪资福利

基本工资+食宿津贴+团队提成+年度奖励金,月综合收入(4k—6k);(根据各区域薪资调整情况更改)

公司为每位同事购买五险;

法定带薪年假+公司带薪年假+生日假期;

节日礼物+“心系父母”福利券+每季度团建活动+各类员工关怀;

购买公司商品可享受公司内购价。

更多职业发展计划:请访问http://pc.ihotwind.cn/